2020年1月7日 星期二

导游推荐意大利大牛排:内里绯红鲜嫩多汁,中间一根T骨添滋味

大家好,中国的美食因地区而异,不同景点的美食也各具特色。下面开启你的美食之旅!

有些地方,一生只去一次是不够的,至少要两次。一次去遇见,一次去爱上。意大利就是这样。比起欧洲其他地方两条秋裤都抵挡不住的寒冷,意大利的冬天,被地中海的暖湿气流包裹得温和又湿润。独特的地理环境造就了其与众不同的特色饮食,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佛罗伦萨大牛排

佛罗伦萨大牛排的牛肉的产地是以托斯卡纳的一个指定的山谷里面的一年生的契安尼娜牛(chianina),取它最好的一块腰肉,连着骨头斩成一个特大号的牛排,用无烟的木炭来烤,根据不同的客人的要求烤成不同的熟度,烤的时候只加盐来做调料就可。

最佳烹饪程度为: “带血”的三分熟。在烤熟后的牛排外皮硬脆,内里绯红而鲜嫩多汁,中间一根T骨更添滋味。

还要搭配传统的四季豆(i fagioli cannellini all'olio)和沙拉,以及托斯卡纳地区著名的基安蒂(Chianti)葡萄酒。

意大利披萨

披萨以其百变的口味、平易近人的价格和极高的出镜率,被称为意大利的“国民美食”。可以说意大利人对披萨的热爱已经变成了一种深入骨髓、溶于血液的情结。

有一种说法经常被中国人津津乐道,那就是披萨的老祖宗是中国的馅饼。传说意大利旅行家马可·波罗周游中国后,念念不忘中国馅饼的味道,便找来厨师按照其描述的方法进行仿制。但厨师不知道如何将馅料裹在面里,只好直接撒到饼上,由此便诞生了这款“意式馅饼”。

意大利薄饼又名“披萨”,系将油蘸面胚置于批萨铁盘中添加多种馅料(如猪肉、牛肉、火腿、黄瓜、茄子、洋葱)烘烙面成,内有干酷番茄酱提味,上面还要点缀橄榄丝和鸡蛋丁。

玛格丽特披萨经典永恒;玛瑞娜娜披萨没有奶酪同样鲜嫩可口;四季披萨四种佐料,口味丰富; 魔鬼披萨是味蕾的盛宴, 蔬菜披萨健康营养......

牛肚汤

其中,炖小牛膝算是特色中的特色了。它的制作过程,非常考究。首先,把小牛小腿靠上的部分横切出3厘米的厚片,表面稍微裹一些面粉,在黄油里煎至金黄。然后便加入蔬菜,番茄酱,白葡萄酒还有浓汤进锅入炖,炖到骨肉分离。这道菜通常会和米兰烩饭一起,构成一道相当有分量的米兰特色主菜!去米兰旅游的朋友一定不能错过这两者的固定搭配!Ossobuco在意大利文中的意思就是“带着洞的骨头”。传说最经典的食用方法是拿一把很小的勺伸进洞里把骨髓慢慢刮下来,然后放在新鲜出炉的面包上就着面包一起吃。

我是放肆去玩,想了解更多旅游美食请关注我。如果小伙伴们喜欢这篇文章,就给点个赞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